挥炙

aph黑白英


#ooc


#黑白英同居设定


#文笔渣


就如同先前不知道多少次发生相同的情况时一样,厨房传来了一声大吼。


“CUPCAKE!”


亚瑟刚端起的红茶被这一声大吼震到了地上,红茶打湿了他还放在桌上的报纸。这让亚瑟有些生气,他才刚把红茶倒好——甚至还没有加上牛奶。报纸也是新的。他站起身向厨房老去。


“嘿,亚蒂,你来得正好,Oli刚做好的杯子蛋糕,我敢保证这是最美味的——”罪魁祸首正从烤箱中取出他的杯糕,并带着一贯的笑容把它们塞到亚瑟手里


“我不是很明白你为什么要在烤好杯糕的时候大吼一声。”亚瑟把杯糕放到了一边“你知道下午茶时间需要的是安静。”


“呃”Oliver就如同先前不知道多少次发生相同的情况时的表情一样,惊讶而又疑惑,“打扰到你了吗?真抱歉,亚蒂。”


“天哪”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况的亚瑟翻了一个白银“我需要的可不是你的道歉,而是你下次不会再这样的保证。”


“但这是不可能的,你知道。”Oliver耸耸肩“好吧,看来这个杯糕只能留给艾伦了——需要我再带一份报纸回来吗,亚蒂?”


“当然。我更希望你能不这么熟练。”亚瑟有些无奈。


“这是因为亚蒂你总是把红茶打翻到报纸上。”Oliver从不反省自己。


懒得再和他争辩的亚瑟翻了个白眼,走进厨房准备做司康饼


Oliver赶紧拿着他的杯子蛋糕走了出去


“3,2,1——”他在心中默念


“砰”的一声,柯克兰家的厨房又遭受了一次爆炸,就如同先前不知道多少次发生相同的情况时一样。


评论

热度(22)